行腳大事記

【行腳史前史】
●2004 冬天,與社團友人攀登美奈田山,在延平林道38K遇崩塌地,撤退下山洗紅葉溫泉。板主聽友人說這個山區的布農後生這幾年在尋根,有用直升機帶老人家回去舊部落。




(陸續回憶中...)
【2008】
●3\6-3\9 板主帶攝影機爬山,第一次去楓駐在所與Halipusun社。同行有巴喜告的Biun Takiludun(古總結)及政大山隊友人們,同路隊伍有生態登山學校之內本鹿小學探勘隊。返家後萌生紀錄內本鹿的念頭。

●10\12-25 板主與古總結、王家辰、林宗明赴內本鹿舊部落Takivahlas尋找紅葉村Cina Mulas的家屋與紀念物,原計畫去壽駐在所,因溪水暴漲未果。

(陸續回憶中...)

【2009】


(陸續回憶中...)

【2010】
●1\11 與公共電視公民新聞平台合作,將以一年時間追蹤報導八八水災後的延平鄉及卑南鄉刺桐部落。

(陸續增加中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