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

內本鹿的故事


你想在桌前翻閱文化,還是親身上山尋找文化呢?
你想暫時離開忙碌的都市,還是想挑戰自己、體驗山中單純的生活?
自行組隊,自訂時間、地點,五人以下,和你上山!

日本時代的內本鹿│耆老的生命史│布農家屋│

活動源起



2007冬夜裡收放自如的合音,是給即將遠行至「內本鹿」的友人最好的禮物,
溫暖他們踏在先人土地上的每一步↓




Biun與政大山隊的夥伴們,回到內本鹿的楓駐在所、Haliposon舊址。
點三滴酒灑在土地上,祭拜山靈還有那裡所有的先人↓




入深山的個人必備裝備(請務必確實,如未準備齊全者,領隊可視狀況取消參加資格): 大背包,背包套,睡袋,睡墊,登山鞋\雨鞋,厚襪子(包含排汗內襪),保暖衣物,排汗內衣,工作手套,遮陽帽,防寒毛帽,防曬油,襯衫,兩截式雨衣雨褲,指北針,頭燈(不可帶手電筒),備用電池,備用衣物,預備燈泡,10升水袋1個,行動水水壺1個,有鎖勾環(中或小)2個,5公尺以上傘帶,衛生紙,登山杖,低音哨,盥洗用具,打火機2個,筆記本,筆,個人特殊藥品,碗筷,行動糧,瑞士刀,身分證,健保卡,行動電話,針線盒,2萬5千分之一地圖[圖名:紅葉、美奈田主山、出雲山]。若有數位相機、GPS請攜帶。保險自理。 團體裝備(Day1早上準備及購買團體裝備,願意提供者,請事前聯絡領隊Biun): 入山證,外帳x2,地布x2,瓦斯罐,爐具,鍋組,山刀,急救包,可聽廣播的收音機,公糧,紅色尼龍繩,皮尺。

1 則留言:

Bagi 提到...

不知回老家,這個活動是否會薔蜜來襲,延後或更改日期一下,山上注意安全,祝大家山上平安活動順利圓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