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

留言

1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常上你們的網站嚮往著你們上山的生活
但是苦無裝備~~~~~
還是有得租借?
又或者有較短的行程
不需要太多裝備的活動嗎?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,若有細節問題請來信bununbiun@gmail.com,將詳細答覆您。

匿名 提到...

Biun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山豬一票

匿名 提到...

Biun.,

我有寫mail給你 祝你帶隊順利

玉鳳

拓ya 提到...

Biun大哥你好
看了你的部落格之後,讓我蠻羨慕的
我也是台東人,看到影片裡,你們提到的
古家大屋,讓我想起我有一個學長,
也是你們村莊的人,他叫做古強國,
好想參加你們的活動,可惜,
真的沒有放那麼長的假。
改天有空的話,想去找你聊聊,
如果有短一點的行程的話(五天內)
記得要通知我唷!

匿名 提到...

hi~
我可以當義工!只要有地方睡就可以了!

今年年底了前還有10假沒放,
想在花東找一個地方待著,
可以去找你們嗎?

2002曾經在宜蘭的南山部落住了5天,
喜歡那樣的單純生活.

我是芳齊 funky418@gmail.com

匿名 提到...

小及請問: 2008年底,巴喜告的Nabu將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內本鹿重建計畫 是什麼時候呢?
那請問接受 中間短期去幫忙的嗎?

因為我還我能不能請到假期.
謝謝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又填補了一段被遺忘的時光缺口。看到會哨地點的照片,自己當下有種回到鹿野溪畔的感覺。 辛苦了各位! 我是第一梯的宗明
p.s.往壽的溪水,怎麼變的這麼溫柔???

匿名 提到...

算我一腳!

我是鸞山村的女青年

現在在景文科技大學讀書!

很想參與!

去了應該會更了解自己的文化!!

匿名 提到...

想參加2月份內本鹿行腳的朋友們,
請務必打電話給領隊Biun(0921-689-835)
並且填寫報名表寄回,留下聯絡方式,謝謝!

板工Caplio敬上

♥♥♥♥♥ Jennifer™® ♥♥♥♥♥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匿名 提到...

請參考

正面
1.延平之子 余賢德 Biung 專程拜訪
2.地址、電話、行動及E-mail
3.照片大一點/背景圖案宜淡色,突顯照片主


背面
1.學經歷字體可縮小或簡化
2.清新 活力 有熱忱
專業 魄力 不官僚
3. 懇請鄉親支持!!